2007年9月28日

【夢】又是災難的諾瑪


前天晚上又夢到自己在唱諾瑪。


災難性的諾瑪。


場景發生在自己的音樂會上,音樂會完全失控,所有曲目被觀眾做更動。你什麼時候有聽過音樂會的曲目是被底下觀眾現場更動的?自己好像點唱機一樣,不停地唱著一些恐怖的歌曲。


那些所有偉大女高音必須花一輩子征服的曲目,我被要求在一個晚上做完整的呈現。


我慌張地在台上走來走去,對著預備與我對手戲的寶蓮貓說,我沒有要唱這些啊!


他把我推出去說,你唱就是了,囉哩囉唆的。(手上還拿著根鞭子)


我還沒站好,諾瑪聖潔的女神前奏瞬間響起。


災難就此降臨。


顫抖的女神起碼還是個女神,我則像是倒嗓的巫婆,在高音跟花腔上大聲咆哮。


觀眾用比我更大聲十倍的聲音大喊,下一首,下一首,唱這什麼鬼!


我......我本來就沒有要唱這個啊(崩潰)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