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

【夢】我媽Ⅱ


我們家開了一家店,賣些蘇杭小吃之類的東西(天曉得我媽根本不會做菜)


後來我跟蜻蜓(我不知道為什麼是蜻蜓)


好像是蜻蜓說要吃東西,我說那就吃這個吧。


最近有些小點心還滿好吃的。





在夢裡面媽媽的臉好像都不是很清楚。


我記得我很沮喪,也很難過。


我說我根本快要撐不下去了。





結帳去櫃臺的時候,媽媽拿了一本東西給我。


上面密密麻麻地寫了滿滿了大家寫給我的東西,有幾句話,也有圖片。


幾乎所有的好朋友都在上面,另外還有梁靜茹、陳珊妮......





我忘記他們到底寫了些什麼,印象中梁靜茹那頁是黑色紙底銀白色的字。





我很感動,因為媽媽竟然為了鼓舞我去做了這些事情。


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就一直哭。





可是我馬上就醒來了。


醒來後我先是感到憤怒後來感到不可抑止的悲傷。


你找人寫這些東西給我是要怎樣呢。


你自己都死了哪給我這些東西要幹嘛呢!


雖然我很清楚地知道那是一場夢,而夢理我連媽媽的臉或影子都看不清楚。


或許那才是我最大最大的哀傷。


人總是要死的,可是我拒絕任何行為或邏輯上的相互矛盾。我拒絕。I reject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