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

【電動】女神戰記Ⅱ





這遊戲要出之前就已經受到各方矚目,華麗的畫面總是吸引夢幻少女。


但是對於一個童年沒玩過電動去年才正式入手的的人來說,這遊戲裡面的光子轉換實在有點困難。畢竟,我是一個連超級馬力1-1跳躍都要跳很久才能夠過關的人。有一個寶箱我來回跳了好幾次,最後終於在某一次練功的時候不小心讓我跳成功。


從玩太10的時候就發現我不是那種一定非拿到寶箱完成率一定要相當接近100%的人。玩個電動咩,幹麻給自己這麼多壓力,可以過就好了。


這樣的觀點可能會招致許多電動迷的撻伐,不過如果電動迷可以認同,玩電動也是種現實人生的反映,那麼人生本來就不完美啊,你又怎麼期待一定要在電動裡獲得百分百的成功,以及完美的結局?





最後推薦一個寫的很詳細的部落格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uyu/MIYU



這部落格真是我的救星啊啊啊~~~這就是所謂的救苦救難嗎?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