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

台北長庚醫院 中醫傷科 周正邦醫生


這個醫生還滿棒的


大家日後有跌打損傷方面的問題可以把這醫生納入考量





今天讓他橋過之後好很多(我都沒想過手已經這麼痛了竟然還可以這樣凹來凹去)


至少不再劇烈刺痛





高中以後很少看過跌打損傷


上台北以後,連感冒都不太知道要去哪看,更別說中醫,或是跌打損傷了


而且我這個幾乎不太動的人,除了打鍵盤還不太有這方面的問題





這次醫生問我做什麼工作的怎麼會這樣,我說坐辦公桌


他又問我平常做什麼運動,我更不好意思地說,我很少運動


醫生尷尬地笑了笑說,那怎麼這麼嚴重?





我也不知道(黑線)





總而言之,這個醫生滿棒的


大家可以直接上長庚醫院的網頁利用網路掛號


初診也可以利用網路掛號還滿方便的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